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完波蘭妹換貼混血妞 童仲彥:公費出國不能暗槓!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因貼出波蘭妹照片,引發熱烈討論。後來童又上傳與另名美女的合影,不過這次換成是混血妞。(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因貼出波蘭妹照片,引發熱烈討論。後來童又上傳與另名美女的合影,不過這次換成是混血妞。(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2018/02/04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跟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歐洲、前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因貼出波蘭妹照片,羞喊「坐車5小時值得」,引發熱烈討論。後來童又上傳與另名美女的合影,不過,這次換成是擁有台灣血統的混血妞!

童仲彥去年初因對前妻李秀環施暴、被指與服務處主任邱惠美關係匪淺,特地召開記者會說明,更直言「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引起輿論譁然。童在臉書貼出波蘭美女的照片後,這段往事又再被挖出來,就有網友詢問,「這是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的意思嗎」,但童自嘲是開玩笑。

台灣時間3日晚間11時許,童仲彥又在臉書貼出撰文表示,「有拍卻暗槓不推的人,對不起鄉民」,稱「公費出國,不能自私,除了考察,就是要分享美好的人事物」,直言「阿童不推對不起大家」,並於底下貼出一張長得像女藝人「Maggie Q」的美女照。

童仲彥提到,這名正妹叫奈爾(Nell),媽媽是出生新竹的客家人、爸爸是波蘭人,兩人在日本認識。童指出,自己、柯文哲與奈爾是校友,3人均畢業於新竹中學,因此「看到Nell覺得特別親切」,奈爾還告訴他,「想交台灣朋友,回台定居」。

相較於波蘭妹照,童仲彥這次多了一堂「細雨迷霧」中,講述「中美華沙會談」的「歷史課」,讓他忍不住省思,「現今台海該何去何從」。童也在文末向大家報平安,「阿童往土耳其飛機上,要降落我心中未明之地,一定要活下來,大家一起吃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