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跨區萬華送睡袋 嗆柯P街友安置沒新北讚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昨陪同前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前妻李秀環,前往艋舺公園送暖發睡袋。(資料照)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昨陪同前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前妻李秀環,前往艋舺公園送暖發睡袋。(資料照)

2018/02/05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昨陪同表態角逐中正萬華區、無黨籍議員童仲彥前妻李秀環,前往萬華分送100個睡袋給街友,並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街友安置方面,做得沒有新北好。

李婉鈺的選區在新北市,為何「跨區送暖」,跑到北市艋舺公園送睡袋,還對街友噓寒問暖,「新年快樂,人生也要加油喔」,引發外界質疑。

《年代新聞》報導,李婉鈺表示,「天氣突然驟降,很多發生意外的長者,很擔心,所以趕快來,那秀環之前有一個小水滴,她也是在做弱勢關懷,所以立刻想到了好姐妹,趕快來做支援」。

報導指出,李婉鈺也說,「新北市像我們其實有安置住宅,台北市長,對不對,未來又是想競爭大位的人,如果在這一塊,能夠多做著墨的話,我想會得到更多認同者的支持,至少我們就不用這麼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