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余晏閃辭後首上節目 兩字說明為何離開柯市府

簡余晏受訪談及自己離開柯市府的原因,其實就是「很累」。(資料照)

簡余晏受訪談及自己離開柯市府的原因,其實就是「很累」。(資料照)

2018/02/05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日前受訪談及台北燈節活動,批評市長柯文哲不該私下與廠商見面,引發各界聯想。上月離職的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天受訪表示,她認為陳景峻其實是在抱怨柯身邊的幕僚,因為既然已把燈節交給陳籌辦,這樣的會面應該要有陳的人在場;此外簡也談及自己離職的原因,其實就是「很累」。

簡余晏今天參加華視「ONLINE鍾點讚」節目錄影,是離開柯市府後首度上節目。針對台北燈節的招標議約風波,簡余晏說,她要幫觀傳局解釋,這些行銷活動的業者其實很可憐,例如辦跨年觀傳局只給業者760萬元,但業者最後做出7000萬的成果;去年燈節只有4000萬出頭預算,但業者做了1億2000萬的東西,所以每個業者都會攔轎喊冤;她認為陳副市長是在抱怨柯旁邊的幕僚,因為柯市長與廠商見面是幕僚安排。

簡余晏指出,市長既然已經把燈節交給陳副市長和觀傳局處理,她建議如果市長要跟業者談,只要把陳副市長辦公室以及觀傳局的幕僚都找來現場,就沒有問題了。簡也表示,她對觀傳局有信心,今年燈節一定成功。

簡余晏也談及自己為何離開柯市府,她說離職原因很單純,就是「很累」,而且當時已做完跨年,她是確認議會已通過她的預算,才在當天請辭,且請辭時燈節已處理得差不多,議約的過程已經厚厚一本,只留給新局長去蓋章做最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