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稱民進黨仍會禮讓柯P 姚文智這麼說...

姚文智認為,姚立明的預測目的是在刺激民進黨參選。(《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姚文智認為,姚立明的預測目的是在刺激民進黨參選。(《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2018/02/06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姚立明近來屢在公開場合表達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不滿,還曾說願意擔任表態參選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的競選幹事。但姚立明認為,民進黨還是會禮讓柯P,形成兩強對抗的局面。對此,姚文智覺得這應該只是激將法。

綜合媒體報導,姚立明昨在政論節目指出,北市選舉無論怎麼繞,最終應該是柯文哲對決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民進黨禮讓的機會還是較高。

先前曾脫口脫黨參選到底的姚文智,接受廣播專訪時談到,目前民進黨應該在衡量是否和柯合作,長期希望民進黨參選的姚立明才會使出激將法,目的是要刺激民進黨。

姚文智說,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在三足鼎立的情況下脫穎而出,目前的態勢相仿,以綠營過去40%實力的情況下,直言「能不勝選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