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與賴揆理念不合倦勤 潘文忠:隨時隨地認真工作

教育部長潘文忠上午出席表揚推展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典禮,會後面對媒體詢問個人去留時,強調現在都是重要工作,會努力去做。(記者吳柏軒攝)

教育部長潘文忠上午出席表揚推展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典禮,會後面對媒體詢問個人去留時,強調現在都是重要工作,會努力去做。(記者吳柏軒攝)

2018/02/09 14:05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外傳行政院長賴清德近期擬進行內閣改組,如教育部長潘文忠就被媒體點名,今天潘文忠首度回應指出,現在有花蓮震災、其他教部工作等重要工作,都將努力去做,至於年後是否還在?僅語帶保留強調,隨時隨地認真工作。

賴清德上任後,僅部分內閣官員更替,外傳賴有意大幅度改組,猜測多名官員如外交部長李大維、國防部長馮世寬、財政部長許虞哲、勞動部長林美珠、教育部長潘文忠、交通部長賀陳旦等都將下台。

其中,潘文忠也傳倦勤,亦有質疑點出,賴清德擬推動的私立幼兒補助計畫,要用重金,每月補助家長2到7萬元不等,但遭教育團體一致反對,也傳與潘文忠推動的私立幼兒園公共化的理念不合,致潘萌生辭意。

今潘文忠出席「107年表揚推展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典禮,會後受訪,先談論這次花蓮地震勘災情況,再面對個人去留問題時,僅說,自己現在每件事都是重要工作,如協助災後、表揚本土語等,這些工作都將持續,至於是否年後去職?潘文忠僅說,「我想我們隨時隨地都會認真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