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原縣區沒票 盧秀燕:林佳龍非台中人一樣當選

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結束,盧秀燕出面回應外界質疑。(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結束,盧秀燕出面回應外界質疑。(記者張菁雅攝)

2018/02/10 15:4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立委盧秀燕在國民黨台中市長黨內初選民調中勝出,對於外界認為她與原縣區無淵源、黨內整合有難度,盧秀燕今日表示,台中市民包容度大,不會畫地自限,現任市長林佳龍不是台中人,市民一樣給他機會。盧秀燕也強調,她在台中深耕20年,與地方人士互動密切,在初選階段尋求支持時,都給她良好回應。

國民黨昨天公布台中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盧秀燕險勝江啟臣0.6%,在地方引起討論。盧秀燕表示,很多人擔心她在原縣區經營不足,但她認為台中市民素質很高、包容度大,不會畫地自限,也不會以區域取人,林佳龍不是台中人,依舊當選,而她是烏日媳婦、台中人,比林佳龍具優勢。

盧秀燕也說,她在台中深耕20年,對地方很熟悉,和地方人士互動很深,她在初選階段尋求支持,都得到良好回應,她昨晚也一一打電話給台中縣市歷任縣市長、議長及黨內大老,向他們報告民調公布時的狀況,讓他們放心。

她指出,民調公布後,她就告訴江啟臣「我們沒有輸贏,這場選戰沒有你不行,我們姊弟一起合作」,江啟臣雖未承諾出任競選總幹事,但表示會全力幫忙。

盧秀燕說,她經歷過7次選舉,非常可以體會江啟臣支持者失落的心情,候選人最重要的工作是爭取支持、團結大家,整合是她的責任,她會持續進行拜託、請益的工作。

盧秀燕強調,國民黨經歷2016年大選的嚴重挫敗,不能再分裂,黨內大老、支持者都有這樣的體認,過去3個月的拜訪中,他們都說「不管誰出來,都會支持」,這不是為了盧秀燕或江啟臣,而是希望台中有更好的未來。

此外,盧秀燕今天參加霧峰區黨部委員會暨小组長授證活動,現場黨員高呼「團結勝選」,還有幹部說,好久沒有這麼振奮了。

盧秀燕(右3)出席國民黨霧峰區黨部活動,黨員爭相合影。(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右3)出席國民黨霧峰區黨部活動,黨員爭相合影。(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