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地震瞎扯小英「媚日抗中」 邱毅被嗆:真的噁心

邱毅在臉書PO文批評蔡英文只想「媚日抗中」,遭PTT網友群起砲轟。(資料照)

邱毅在臉書PO文批評蔡英文只想「媚日抗中」,遭PTT網友群起砲轟。(資料照)

2018/02/10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月6日強震重創花蓮,造成多人傷亡,中國政府表達願意提供援助,但被以人力、設備足夠為由婉拒,沒想到讓中國官媒和網友氣到跳腳,批評台灣「不知好歹」。前立委邱毅則在臉書PO文,認為總統蔡英文只想著「媚日抗中」。網友對此一面倒批評邱毅,認為在這時候他竟然還說這種話,怒嗆他「真的噁心」、「花蓮天災他又做過什麼了?只會批評其他人」。

邱毅說,在救災黃金72小時裡,中國主動表達關切慰問,並表示願意派出救援隊,提供救援器具參與救災,但蔡英文政府一方面以救災人力、資源、器具充裕為由,拒絕了中國善意,另方面卻感謝日本的救援隊伍,並向日本借取深層生命探測器。

邱毅說,聽到這消息他感到遺憾與憤怒,花蓮強震發生重大傷亡,中國遊客也有多人喪生,蔡英文在救人如救火的關鍵時刻,滿腦子卻還只想「媚日抗中」。PTT網友都對邱毅的言論很不以為然,認為發生天災他竟還說出這種話,群起砲轟「邱毅你不要在這個時候 講這種混蛋話 你有捐錢出力嗎」、「若是稍微關心一下救災情況 還會講這樣的話嗎?」、「找到機會又出來蹭熱透氣」、「真的噁心」、「花蓮天災他又做過什麼了? 只會批評其他人」、「苟延殘喘的發廢文刷存在感」。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8日曾表示,政府之所以會接受日本援助,是因為日方有我方目前沒有的高階生命探測儀。

雲翠大樓在花蓮強震中傾倒,多人受困樓下壓毀的漂亮生活旅店,救難人員漏夜深入搜救。(資料照)

雲翠大樓在花蓮強震中傾倒,多人受困樓下壓毀的漂亮生活旅店,救難人員漏夜深入搜救。(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