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被暗諷「紅標米酒」喝多想到她 助理嗆一定告

臉書粉絲團「反社會客家人」日前po出一張圖,暗諷看到紅標米酒會想到李婉鈺。(圖擷自臉書粉絲「反社會客家人」)

臉書粉絲團「反社會客家人」日前po出一張圖,暗諷看到紅標米酒會想到李婉鈺。(圖擷自臉書粉絲「反社會客家人」)

2018/02/12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爆發酒醉騷擾中秋節烤肉民眾,還深夜為找好友、前立委張碩文而狂按電鈴與鄰居起衝突,甚至鬧出毆警風波,脫序行為也引起網友熱議。臉書粉絲團「反社會客家人 Sad Hakka Boy 2017」則KUSO做出一張梗圖,暗諷「紅標米酒」喝多就會想到李婉鈺,引起網友討論分享,沒想到卻引起李婉鈺的不滿,透過辦公室表示一定會對這名網友提告。

臉書粉絲團「反社會客家人 Sad Hakka Boy 2017」在8日早上10點PO出一張四格漫畫格式的圖,暗諷抽太多大麻(Weed)會看到釋迦摩尼、用太多迷幻藥(DMT)會見到濕婆、吃太多搖頭丸(MDMA)會看到耶穌基督與喝太多「紅標米酒」就會想到李婉鈺,圖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分享討論。

沒想到圖片疑似讓李婉鈺很不滿,其助理朱誼臻就在下方留言,「這已經涉嫌公然侮辱跟毀謗名譽,請您今天傍晚前刪文並發文道歉,否則將立即提告。」但該圖到今(12日)天早上都還沒刪除。《蘋果日報》報導,朱誼臻受訪時聲稱,自己能代表李婉鈺辦公室發言,她強調,團隊對市政工作都很努力,對公益活動也很積極參與,「但我們團隊絕不允許這樣毀謗跟妨礙名譽的行為!」表明一定會對PO圖的人提告,絕對會追究他的法律責任。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資料照)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