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傅崐萁夫婦假公濟私 王定宇諷:人間極品伉儷

王定宇臉書開砲,質疑傅崐萁夫婦假公濟私。(記者吳俊鋒攝)

王定宇臉書開砲,質疑傅崐萁夫婦假公濟私。(記者吳俊鋒攝)

2018/02/12 15:3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花蓮震災搶救已經吿一個段落,縣長傅崐萁帶有政治性地比較台南的捐款與補助,立委王定宇在臉書怒批數據瞎扯,還質疑其夫婦公私不分,讚嘆是1對「人間極品伉儷」。

王定宇指出,真的「凍未條」了,才要特地讚嘆傅姓夫婦,當大家無私、不分你我地幫忙花蓮時,這位縣長卻動輒拿台南206震災來比較,就民間捐款金額說三道四,還將根本沒實施的「全國200億安家固園計劃」,來誣指中央。

王定宇說,當時台南千戶房舍受損、上百人罹難,只跟中央爭取9000萬,其餘都靠捐助的善款重建的,卻遭傅誣指拿了200億補助;其實反而是民進黨政府,在這次震災立刻就撥10億給花蓮縣政府,極品伉儷當縣長、立委,「連查證資料都不會嗎?」讚嘆啊!

王定宇指出,這次花蓮在發放公善款時,竟罕見地要災民到縣府禮堂排隊領取,除了自己的老婆立委可一起參與外,其餘媒體、民代都禁止進入,極品伉儷搞場面、暗助選,讚嘆啊!

王定宇還提到,做功德的金紙,竟然都用公款送給民眾,還印上縣長大名,燒了之後,功德迴向誰啊?也是令人讚嘆!

王定宇更指出,救援期間,「花蓮震災縣長」竟送公關水果禮盒給「台北市里長」,如此地一心多用,除了讚嘆還是讚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