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議員選舉 國民黨採保守提名 27歲牛煦庭將脫黨參選

2016年國民黨市黨部舉行黨慶,當時牛煦庭(左二藍衣者)代表青年發表宣言。(記者陳昀攝)

2016年國民黨市黨部舉行黨慶,當時牛煦庭(左二藍衣者)代表青年發表宣言。(記者陳昀攝)

2018/02/12 21:08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年底將進行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今天宣布,桃園市長、市議員黨內初選將分別於3月中旬前、5月上旬前分別舉行,2月21日至23日開放向黨部登記,也公開各區提名席次,但僅4區多提名1席,其餘都維持現有席次,由於龜山區翻盤限縮提名,頂著倫敦政經學院國際政治經濟碩士學位的27歲擬參選人牛煦庭,不滿黨部背離「年輕化」目標及「加一」原則,今天表示要脫黨參選。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宣布各區市議員提名席次,僅八德、中壢、平鎮、新屋多提名一席,其餘都維持現有席次,牛煦庭不滿表示,這樣的提名策略顯然是屈服於現任議員既得利益的壓力,痛批國民黨宮廷性格復辟,因此他決定脫黨參選,「走自己的路」。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任委員楊敏盛表示,由於市長人選尚未出爐,保守提名策略是為了避免票源分散,確保各區議員順利當選,再「小雞拱母雞」,但牛煦庭經營基層多時,以他的條件要參加初選未必會輸,將極力挽留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