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再嗆:不塞車市長絕不是柯文哲

郝龍斌(左三)於鍾小平(左四)尾牙,與地方人士互動。(記者郭安家攝)

郝龍斌(左三)於鍾小平(左四)尾牙,與地方人士互動。(記者郭安家攝)

2018/02/12 20:2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有意參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今晚舉辦尾牙宴,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等人到場;尷尬的是鍾小平比預定時間晚到,致詞時聲稱稍早他是跟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拍定裝照,「從板橋來真的很塞車」。郝龍斌稍後致詞順勢批,塞車完全是管理問題,「要找一個能夠讓我們不塞車的市長,當然這個人絕對不會是柯文哲。」

郝龍斌說,現在台北市民滿委屈的,印象中他擔任市長8年,當把捷運路網做好後,前行政院長毛治國說下一任市長很幸福,因為北市大型交通建設都好了,台北市再也不會塞車了,今天會塞車完全是管理問題,他那時候捷運還沒完工、都不塞車,但現在會塞車,「要找一個能夠讓我們不塞車市長,當然這個人絕對不會是柯文哲。」

鍾小平為自己遲到道歉,並指稍早跟盧彥秀拍定裝照、網路文宣,從板橋過來真的很塞車。

鍾小平還幫郝龍斌叫屈,指北市在郝龍斌時代奠定首都治理基礎,但柯文哲把台北市政敗壞,連最重要的1500元重陽敬老禮金政策也被柯文哲刪掉,日前有里長質問此事,柯文哲卻回說「如果現在核發1500元敬老津貼,網路世代年輕票大半會流失」,他認為台北市長應該是270萬市民的生命共同體黏著劑,不是割裂。

鍾小平尾牙邀請郝龍斌、盧秀燕及北市數十位里長到場,由於近日逢花蓮大地震,尾牙現場主持人也帶領眾人高喊花蓮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