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笑用兵? 媒體民調2018北市大選 柯P「通殺」

《三立新聞》民調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中,支持度「笑傲江湖」。(資料照)

《三立新聞》民調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中,支持度「笑傲江湖」。(資料照)

2018/02/14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台北市長選舉,最大焦點莫過於市長柯文哲是否再度和民進黨合作。但有媒體民調指出,無論民進黨派出哪位人選角逐台北,就算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柯文哲仍能贏得台北市長寶座。

《三立新聞》民調指出,如果由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代表參選,支持度為13.9%、國民黨立委丁守中30.3%、柯文哲39.8%;若是日前表態不排除參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支持率也只有12.2%、丁守中31.6%、柯文哲40.1%。

如果選後卸任的高雄市長陳菊北上參戰,雖會讓柯P的支持率降至34.9%,但陳菊的支持率為21.9%,丁守中29.7%,仍無法將柯拉下馬。

如果民進黨選擇禮讓,柯P將以47%贏過丁守中的39.1%;若是對決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話,柯仍以47.6%壓過朱的40%。

民調還指出,柯文哲的滿意度從去年9月的51.6%,至今年2月小幅下降至49.9%;不滿意度則從33.1%升至37.3%;但在20至29歲族群中,支持度由69.4%飆至82.3%,對此,柯文哲笑說,這是因為原本成績很差,才有辦法拿最佳進步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