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為拉攏黃國昌 徐永明爆民進黨開超誘人條件...

徐永明(右)爆料,當年民進黨提供6個不分區立委席次拉攏黃國昌(左)。(資料照)

徐永明(右)爆料,當年民進黨提供6個不分區立委席次拉攏黃國昌(左)。(資料照)

2018/02/14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爆料,同黨立委黃國昌當年要加入時力時,民進黨從中攔截,且還開出了相當誘人的條件。

徐永明接受《蘋果日報》直播專訪時,提到時代力量被外界戲稱是「國運昌隆黨」,他緩頰,其實時力並不是由黃國昌成立的,是後來才加入,且過程中民進黨一度出手攔截,除了勸黃不要加入時力,還送上連同黃自己在內的6個不分區立委席次,其他5席人選交由他親自挑選。

徐永明表示,後來他跟黃國昌說,還好當時沒有加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否則現在就要一邊睡覺、一邊投票。徐永明還說,他跟黃國昌算是與民進黨一起成長的世代,如果從政,那就是加入民進黨,因此,加入另一個政黨是始料未及的,但他也強調,經歷了這些風風雨雨,「台灣需要另一個本土政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