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新北慰勞海巡官兵 婦人驚呼:我是你的...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下午前往海巡署巡防局野柳安檢所,慰勞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的值勤官兵,意外出現「認親」插曲。(記者吳政峰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下午前往海巡署巡防局野柳安檢所,慰勞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的值勤官兵,意外出現「認親」插曲。(記者吳政峰攝)

2018/02/15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下午前往海巡署巡防局野柳安檢所,慰勞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的值勤官兵。未料竟意外出現「認親」插曲!

下午2時,賴清德偕同立法委員呂孫綾到野柳安檢所慰問留守官兵,海巡署署長李仲威與岸巡二總隊陪同講解海巡勤務,賴清德聽完簡報後,除了發放加菜金2萬元,肯定海巡弟兄協助漁船救難勤務,另再提起海巡漁毒品查緝上的角色吃重,勉勵官兵持續緝毒,將毒品隔絕境外。

國小女同學:賴清德功課很好、很乖

賴清德隨後前往野柳保安宮上香,祈求國泰民安,人民安居樂業,不少民眾搶著領取賴所發的一元復始紅包,希望來年更加順利,其中還有賴的小學同學特地趕來與他敘舊,大喊「我是你國小同學」,兩人便在路上開心地認起親來閒話家常。因為當地國小學生大多也升上同一間國中,該名婦人其實也是賴清德的國中同學,她憶述,賴揆「小時候功課很好,很乖」,每次一下課便馬上就回家。

報導指出,賴清德表示,海巡署人員平時不僅要打擊走私犯罪,船隻出狀況時,也需伸出援手,甚至還要執行海上救援任務,守護台灣人民的安全。

報導提到,賴清德指出,然而,岸巡人員不像一般百姓,有正常放假的機會,相反地,過年期間他們更加忙碌,因此今天特別前往野柳安檢所,向所有官兵致謝拜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