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將到天壇發紅包 場外有退休警陳抗

場外抗議二樣情(記者洪瑞琴攝)

場外抗議二樣情(記者洪瑞琴攝)

2018/02/16 14: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大年初一好日子,總統蔡英文將到台南台灣首廟天壇上香祈福,並發放1元紅包福袋,吸引上千民眾排隊拿「總統紅包」。

不過,蔡總統預計下午2:50抵達,但是未抵達前,台南市警察聯誼會等退警團體已在場外抗議年金修改,警方動員柔性勸阻並隔開到天壇對面忠義路騎樓的(陳抗區),他們高喊蔡英文下台,引起路人側目。

蔡英文全國拜年趴趴走,台灣首廟天壇是今天台南唯一一站,天公廟原本就有許多信眾來拜拜,香火興旺,有些人一聽到總統要來發紅包,把握難得機會加入領紅包排隊行列,廟埕更是顯得熱鬧非凡。

排隊第1位的洪姓民眾說,她是小英的粉絲,能領到總統紅包好興奮,可以開心1整年了!

相關影音

民眾排隊領紅包二樣情(記者洪瑞琴攝)

民眾排隊領紅包二樣情(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