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年夫妻曬恩愛 陳佩琪自爆:柯睡覺都要握我的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接受媒體春節專訪時,自爆結婚30年來,柯睡覺「都要握著我的手」,即便她開刀住院期間,柯睡在病床旁,也不例外。(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接受媒體春節專訪時,自爆結婚30年來,柯睡覺「都要握著我的手」,即便她開刀住院期間,柯睡在病床旁,也不例外。(資料照)

2018/02/16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接受媒體春節專訪時,自爆結婚近30年來,柯睡覺「都要握著我的手」,即便她開刀住院期間,柯睡在病床旁,也依然如此。

《ETtoday》報導,陳佩琪被問到「柯文哲對你來說是什麼」,陳表示,柯雖沒買過名牌或帶她去哪玩,但仍是她「沒有辦法分開」、「很重要的人」。

陳佩琪透露,「柯文哲做過令她最感動的事」,為2011年3月因肺腺癌開刀住院時,柯推了張高度較低的陪病椅,睡在一旁守護著她;陳也加碼爆料,丈夫習慣「睡覺都要握著我的手」,連住院也一樣,讓她覺得很貼心;陳認為,「或許我的生病對他來說是很shock的事」。

至於「柯文哲睡覺是否會打呼」,陳佩琪指出,從結婚第一天起,她就知道柯會打呼,但不怪他,因柯「長期的鼻子過敏,鼻黏膜肥厚,氧氣流通不順」,會打呼蠻正常的,且自己也能睡。

陳佩琪提到,柯文哲常感慨地說,有人當30年醫師,卻意外走掉,「看到政治上的各種清鍘(應指傾軋),就會覺得人生為什麼需要爭成這個樣子」,她希望老公不要這麼累,「一個人做2.5份工作量」,可以維持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