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碧玲自爆接威脅訊息 被嗆「一輩子的仇人將加倍奉還」

立委管碧玲爆料自己被威脅,有人傳賴說:「你是我們軍公教一輩子的仇人,有機會會加倍奉還。」(資料照)

立委管碧玲爆料自己被威脅,有人傳賴說:「你是我們軍公教一輩子的仇人,有機會會加倍奉還。」(資料照)

2018/02/17 15: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小英總統過年發紅包被嗆聲,立委管碧玲今表示,改革者的孤獨,她感同身受,並爆料大年初二,自己也被威脅,有人傳訊息說:「你是我們軍公教一輩子的仇人,有機會會加倍奉還。」

管碧玲今透過臉書指出,早上一起床打開手機,跳進來第一則訊息,就是一位退休軍公教人員寫來的威脅,寫著「你是我們軍公教一輩子的仇人,有機會會加倍奉還。」她感慨在半夜一、兩點還做這樣的事,心中怨恨之深可以想見。

管碧玲說,這樣的事層出不窮,刪除年終慰問金至今已是6年前的事,至今卻還是處在被威脅、被嗆聲的情境中;改革這麼困難,扮黑臉這麼辛苦,難怪政治人物很少人願意扮黑臉,一年過一年,改革就這樣被擺在一邊。

管碧玲認為,改革很明確的會得罪一個明明白白的族群,而它所創造的成果,是不特定的全民共享,如果廣大人民對改革成果沒有很深刻感受、沒有喝采、沒有讚聲,政治人物努力改革,卻無法反映在她被支持的程度,那種孤單,她自己天天在品嚐,小英的處境,也能深刻的感同身受。但理想是很大的力量,她要大聲為小英加油,也請大家為我們(民進黨)加油,好嗎?!

有人傳訊息給管碧玲,強調有機會會加倍奉還。(翻攝管碧玲臉書)

有人傳訊息給管碧玲,強調有機會會加倍奉還。(翻攝管碧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