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又一人表態! 張顯耀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宣布將在後天(21日)正式表態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宣布將在後天(21日)正式表態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

2018/02/19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將派誰出戰台北市仍屬未定之天,目前表態參選北市的有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市議員鍾小平等人,現在又一藍營人士表態參選,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宣布將在後天(21日)將表態參選台北市長。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張顯耀今宣布將在初六上班日當天上午10時,在台北市長官邸召開記者會,以「贏回台北,捨我其誰」為主題,正式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爭取國民黨提名。

日前有媒體報導,從去年開始多名企業家、各社團理事長等積極勸進張顯耀代表藍營出來選台北市長,讓張顯耀有了些想法;知情人士說,張顯耀對兩岸關係有自己的想法,認為民間要更加強交流溝通,讓兩岸關係往好的方向發展,未來會提出純民間、跳脫政治的「兩岸圓桌論壇」,對岸似乎也對這個構想有不錯的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