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爆紅嗶嗶哥 遭爆隱瞞已婚還把妹!

林致孝(右)曾在「警察節慶祝大會」上,擔任基層代表,與前總統馬英九總統(左)進行座談活動。(資料照)

林致孝(右)曾在「警察節慶祝大會」上,擔任基層代表,與前總統馬英九總統(左)進行座談活動。(資料照)

2018/02/21 0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太陽花學運以肉身阻擋學生進入政院,並以哨音壓制在場學生,被封為「嗶嗶哥」的保六員警林致孝被爆隱瞞已婚身分和女子搞曖昧,正妹指控林致孝登堂入室,對她又親又抱又摸,非常噁心!

《壹週刊》報導,林致孝在太陽花學運時期就已經結婚4年,當時媒體還報導大他11歲的老婆張安箴是北檢檢察官,兩人至今有近8年的婚姻關係,但林致孝被控訴到處把妹,還刻意隱瞞已婚身分。正妹庭妮控訴,在「歡歌KTV」APP認識林致孝,後來林主動聊天示好,獲得進一步認同後就登堂入室,手法相當老練。

庭妮指出,林致孝每次被問到感情狀態,總是不承認也不否認,後來才坦承自己不算單身,但已和對方漸行漸遠。庭妮透露,兩人較熟識後,才相約出來見面,林致孝開始瘋狂追求,有次甚至直接跑到她家,說值班需要補眠,大剌剌睡在她家,後來甚至趁機抱她、親她,還將手伸進她衣服裡面,但她不斷制止,後來林致孝見無法得逞才離開。

庭妮表示,會出來揭穿,是因為林在網站中顛倒是非黑白,說她知道林已婚後,表示不在意,還願意在一起,她才會忍無可忍,後來更發現也有女子被以相同手法追求,認為林根本是慣犯。為了證明自己所說,庭妮提供週刊林致孝到她家的照片,也提供兩人的LINE對話紀錄,證實自己所言不假。

林致孝對此表示,平常喜歡唱歌,有加入歡歌KTV軟體,但沒有私下到任何女子家住處,也沒做出不禮貌的行為,在遊戲裡有發現一名女子舉止怪異,但他沒和女子有任何交集。但週刊拿庭妮提供的照片給林致孝的同事看,證實照片是林致孝本人。

林致孝老婆張安箴對此表示,兩人的婚姻仍在持續中,丈夫最近表現都很正常,每天都有回家。

林致孝曾在太陽花學運中,不斷吹哨阻擋學生,當時他被冠上「嗶嗶哥」稱號。(圖擷取自TVBS)

林致孝曾在太陽花學運中,不斷吹哨阻擋學生,當時他被冠上「嗶嗶哥」稱號。(圖擷取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