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幕僚準備春聯送Youtuber 柯P拿到的居然是這句話...

柯文哲20日邀請多位Youtuber到市府聊天,幕僚還準備春聯送給他們,柯自己則拿到「我只是說實話」的春聯。(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20日邀請多位Youtuber到市府聊天,幕僚還準備春聯送給他們,柯自己則拿到「我只是說實話」的春聯。(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2018/02/21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他邀請多位知名Youtuber到市府聊聊,聽聽看他們在工作上有碰到什麼困難,北市府能幫什麼忙,「幕僚準備了一人一張跟他們有關的春聯,請我送給他們」,而柯文哲自己拿到的春聯,則是「我只是說實話」。

柯文哲邀請的Youtuber有廉傑克曼、How Fun 如何爽、好倫、走路痛 WalkTone、Mom & Dad、六指淵 Huber、呱吉&上班不要看、囂搞 Shaogao等人,他也在臉書PO出與大家人手一張的春聯大合照,自己則是高舉「我只是說實話」的春聯。

柯文哲表示,「幕僚準備了一人一張跟他們有關的春聯,請我送給他們,雖然有些我也看不懂到底在寫什麼,但我看大家拿到的時候都蠻開心的,過年嘛,開心就好」。

對於柯文哲拿到「我只是說實話」的春聯,網友紛紛留言發表看法,「我只是說實話,這句又是一個範圍傷害」、「 不行,我看到我只是說實話就笑了」、「慘了,又要一堆人質詢了」、「我只是說實話,太中肯了!! 」、「幕僚與長官的完美配合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