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提名 盧秀燕競選台中市長

國民黨21日舉行新春團拜,中常會通過提名盧秀燕競選台中市長。(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21日舉行新春團拜,中常會通過提名盧秀燕競選台中市長。(記者廖振輝攝)

2018/02/21 10: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通過第一個「六都」選戰人選,由立法委員盧秀燕競選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提名即任務交付,未來九個月她將承擔重任,並有信心打贏台中市長選戰,發揮領頭羊的角色。

盧秀燕表示,自己擔任一屆省議員、六屆立法委員,七次大選每一次都備極艱辛,但意志力堅強,選戰經驗豐富,總是能贏得勝選,不負鄉親期望。

盧秀燕說,過去三年,台中空污急遽惡化,經濟遲緩,交通堵塞,青年對前途苦悶,「台中應該換手執政」,以追尋更好的發展和未來。

她也坦言,現在是國民黨最辛苦的時刻,既在野,又沒有任何資源,還處處被打壓,但她充滿勇氣與戰鬥力,誓言打贏選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