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第1天 陳金德要求速推46建設、政策

陳金德上班第1天,提出46項重大縣政,責成各主管機關加速解決問題。(記者林敬倫攝)

陳金德上班第1天,提出46項重大縣政,責成各主管機關加速解決問題。(記者林敬倫攝)

2018/02/21 11:1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大年初6上班第1天,宜蘭縣政府今舉行縣務會議,代理縣長陳金德針對各局處與各鄉鎮重大爭議政策提出裁示,要求各主管機關加速推動相關政策與建設的爭取,例如宜蘭科學園區開發條件的檢討及冬山河親水公園活化等,共有46項政策與建設案。

宜蘭縣政府今舉行縣務會議,陳金德針對宜蘭縣內過去重大爭議建設育政策提出裁示,要求府內各主關機關,積極向中央爭取相關建設經費,或者針對重大政策提出檢討,包含12鄉鎮的治水、環境美化、風景區活化及都市計畫開發等各個面向。

陳金德希望各級主管機關在新的1年加速解決縣政爭議,他指出,他已上任超過100天,最艱難的時候已經過去,不需再面對有理說不清、面對各方蓄意及有立場的攻擊力道,縣府團隊已經頂住。

陳金德指出,新的一年可以勇敢並務實的調整的政策,縣內幾個重大政策,可以再重新思考,像是宜蘭科學園區開發條件的檢討、員山童玩公園未來的規劃方向、冬山河親水公園及生態綠舟的活化以及各鄉鎮汙水處理廠的建設、道路的拓寬等,希望在新的一年能都能得到妥善的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