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新春團拜發紅包 打趣找大樂透得主

基隆市長林右昌致詞時笑稱要找到中樂透的公務員。(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致詞時笑稱要找到中樂透的公務員。(記者林欣漢攝)

2018/02/21 12:4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今天開工日,基隆市政府新春團拜,市長林右昌送給市府公務員每人1個紅包,裡頭有200元禮券,林右昌還打趣說,春節基隆開出大樂透1.6億元得主,要查一下誰沒來上班,可能就是中獎人。

林右昌致詞時細數施政成績,強調好還要更好,期許同仁今年更積極努力,他說,今年是2018,運勢一定發,像過年大樂透頭獎開在基隆,「沒有來上班的,可能就是頭獎得主」,要局處首長回去點名一下。

他表示,去年完成了很多任務,今年是基隆蛻變再生的關鍵年,市府團隊要加倍努力,以更認真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挑戰。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發送紅包給市府公務員。(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發送紅包給市府公務員。(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