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顯耀參選北市長 找超級英雄助陣

張顯耀宣布投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找來「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角色助陣。(記者林良昇攝)

張顯耀宣布投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找來「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角色助陣。(記者林良昇攝)

2018/02/21 12:5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今正式宣布投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並找來好萊塢電影「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扮裝站台,營造氣勢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五大不適任理由」、他有「五大參選動機」、「五大施政方針」,矢言要讓台北市成為生活、經濟、文化、藝術、科技、創業之都。

張顯耀今早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記者會上發表由音樂工作者「砰砰阿峰」等人製作的競選歌曲,團隊也找人扮裝成「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角色助陣,並由鼓隊擂戰鼓拉開序幕。

張顯耀妻子也難得在公開場合露面,並上台與張同台表達支持;張顯耀則戴上耳麥,採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往昔發表iPhone的風格對外報告,試圖營造個人魅力。

張顯耀表示,柯文哲人格特質唯我獨尊、高傲自大、無厘頭急性子、政不通人不合,加上如小巨蛋等重大建設停滯不前,台北市國際競爭力下滑、經濟發展及就業成績令人失望等,構成柯文哲不適任台北市長的五大理由。

張顯耀也說,他有五大參選動機,其一就是實現他在巴黎求學時對優質市政治理的宿願;其二為要贏回台北市失去的自信光榮與驕傲;其三為要終止柯文哲即興式的治理亂象;其四為要整合第一流的台北市政團隊,跨入兩岸邁向國際;其五爭取台北市民的支持與認同,重建國民黨執政的機會。

張顯耀指出,他如果當選後,要讓台北市成為一個生活之都、經濟之都、文化之都、藝術之都、科技之都、創業之都;他要成立創業局,設置創業基金,設置創業基地,並把敦化南北路打造成台北市的「香榭大道」。

媒體則在提問時詢問,張顯耀、前立委孫大千皆出馬角逐北市,是否代表著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戰略布局?張強調,幾位國民黨北市長的參選人都是他過去政治上的老戰友,完全沒有任何人在主導。

張顯耀說,他已把參選的動機和理由報告,最重要的是他本人有無條件、有無準備好?其他都不是問題,但他充滿信心,要為台北市民贏回台北市。

相關影音

張顯耀妻子上台表達支持。(記者林良昇攝)

張顯耀妻子上台表達支持。(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