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參選下屆宜蘭縣長 陳金德:天道酬勤

陳金德的致詞加上他在縣務會議提出的長期政策願景,讓外界解讀是有意繼續參選下屆宜蘭縣長,但他不願證實,只提及「天道酬勤」,將繼續致力於縣政,把該做的工作做好。(記者林敬倫攝)

陳金德的致詞加上他在縣務會議提出的長期政策願景,讓外界解讀是有意繼續參選下屆宜蘭縣長,但他不願證實,只提及「天道酬勤」,將繼續致力於縣政,把該做的工作做好。(記者林敬倫攝)

2018/02/21 14:0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針對12鄉鎮提出46項新的縣政願景,希望各主管機關盡速推動;致詞時則強調,新的正派的縣府團隊可以繼續執政,確保宜縣的政策推動, 不過,這也讓外界解讀,陳有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意願,但他不願證實,只回應「天道酬勤」。

宜蘭縣政府今舉行縣務會議,陳金德針對宜蘭縣內過去重大爭議建設育政策提出裁示,要求府內各主關機關,在縣政的規畫、爭取、執行都要加緊腳步,並針對重大縣政提出檢討,包含12鄉鎮的治水、環境美化、風景區活化及都市計畫開發等各個面向。

陳金德希望各級主管機關在新的一年加速解決縣政爭議,他指出,他已上任超過100天,這段期間用「驚濤駭浪」來形容,但最艱難的時候已經過去,不需再面對有理說不清、面對各方蓄意及有立場的攻擊力道,縣府團隊已經頂住。

陳金德的致詞加上他在縣務會議提出的長期政策願景,讓外界解讀是有意參選下屆宜蘭縣長,但他不願證實,只提及「天道酬勤」,將繼續致力於縣政,把該做的工作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