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新春團拜 「一定幸福」口號響徹市府迴廊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率市府團隊前往市府各單位拜年。(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率市府團隊前往市府各單位拜年。(記者王駿杰攝)

2018/02/21 14:34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今率市府團隊分別前往議會與市府各單位拜年,感謝過去一年的支持與照顧,市府各局處同仁精神抖擻,紛紛喊出「2018,一定幸福!」口號聲貫徹整個市府迴廊。

「謝謝你們,新年快樂!」林智堅今天率21名市府一級主管至新竹市議會,向議長謝文進、副議長許修睿等議員互道新年快樂,隨後轉往市府各局處拜年。

從市府大廳服務台志工、駐衛警,到市府各局處同仁,林智堅逐一親手致贈圓滿紅包,表達對同仁付出的感激,各局處同仁也紛紛喊出創意口號,其中有不少處是更大喊「2018,一定幸福!」此起彼落響徹市府迴廊,場面溫馨。

林智堅表示,時間過得很快,又到了嶄新的一年,他感謝議會一直以來對市府的支持與照顧,及同仁的付出,期盼在嶄新的一年繼續努力,市府與議會攜手前進,為民眾創造更幸福的城市。

人事處副處長郭欣怡表示,竹市連續2年獲媒體評比為全台最幸福城市,不僅市民光榮感高,更可從其他機關調進市府工作的員額看出端倪,近3年持續穩定增加,近1年調進市府人數更達23人。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率市府團隊分別前往議會與市府各單位拜年。(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率市府團隊分別前往議會與市府各單位拜年。(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