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顧新國會 蘇嘉全:國會外交是亮點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表示,過去2年,立法院在全體立委的努力下,不僅完成多項重大立法,國會外交的表現更是一大亮點。(擷取自蘇嘉全臉書)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表示,過去2年,立法院在全體立委的努力下,不僅完成多項重大立法,國會外交的表現更是一大亮點。(擷取自蘇嘉全臉書)

2018/02/21 15:2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今表示,過去2年,立法院在全體立委的努力下,不僅完成多項重大立法,國會外交的表現更是一大亮點;蘇嘉全說,期許國會在新的一年能不分朝野、同心協力,走出另一條路、替台灣突破困境。

蘇嘉全今在臉書貼出「國會外交,台灣閃耀」影片。他表示,今天是大年初六,也是百工百業開工的好日子,大家經過春節假期的休息,相信都卯足全力準備好向前衝刺。

蘇嘉全表示,回顧過去2年,立法院在全體委員的努力之下,不僅完成多項重大立法,盡全力為人民帶來更好的生活,在國會外交的表現更是一大亮點。

影片中說,新國會上任後,2年來接待了來自91個國家、519個參訪團,共6139人次,與過去相比,顯著增加;影片中也提到,新國會已成立67個國會聯誼會,且數目還在持續增加。

蘇嘉全說,期許在新的一年裡,立法院能夠維持良好的議事風氣,不分朝野同心協力,替台灣打造一個更好的未來,也期盼國會外交能夠走出另一條路,幫助台灣繼續突破困境,讓民主的外交之路更加穩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