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台南「黨內互打」 顏純左當面向小英告狀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顏純左(中)今天在民進黨中執會上,當面向黨主席蔡英文「告狀」,有部分黨內候選人在外誤導選民「謊報年齡」,藉以獲得民調加權。(資料照)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顏純左(中)今天在民進黨中執會上,當面向黨主席蔡英文「告狀」,有部分黨內候選人在外誤導選民「謊報年齡」,藉以獲得民調加權。(資料照)

2018/02/21 18:13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參選人顏純左今天(21日)在民進黨中執會上,當面向黨主席蔡英文「告狀」。據轉述,顏純左因不滿部分黨內候選人在外誤導選民「謊報年齡」,藉以獲得民調加權,向黨主席蔡英文大表不滿,還直接點名也在現場的參選人陳亭妃,就是他口中誤導選民的參選人;陳亭妃對此則連忙否認,強調只是協助宣導,並無誤導一事。

民進黨今天舉行中執會,處理2018年直轄市議員提名作業選務相關事項及各選區提名名額。表態參選台南市長的陳亭妃、王定宇、顏純左等人,以及參選高雄市長的管碧玲、趙天麟都出席。

民進黨團書記長何欣純會後轉述,台南、高雄黨內初選競爭激烈,黨主席蔡英文在中執會中裁示,為了黨的形象,呼籲黨內同志初選期間不要惡意攻擊、不要進行負面選舉,若有不實抹黑,應盡速向黨中央督導小組回報,經調查若屬實,黨中央也不排除取消參選人資格。蔡英文也說,中央、地方黨部的競選規則一體適用,如有黨公職、主管參選,就應遵守迴避條款,請假、離職都應嚴格遵守。

何欣純轉述,在場的顏純左聽完裁示,立刻向黨主席蔡英文「告狀」,強調「他有證據」、要向督導小組檢舉;據轉述,顏在會中表示,有台南市市長候選人在外誤導民眾,接到民調電話時要「謊報年齡」,才能參加民調,還直接點名在座的參選人陳亭妃,就是他口中誤導民眾的參選人。

對此,陳亭妃則強調,她只是因為民調需年滿20歲以上才承認信度效力,因此向民眾宣導相關訊息。

何欣純轉述,同樣表態參選台南市長的王定宇則說,他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被檢舉的紀錄,他應該可以出來說句公道話、當公道伯;王定宇還開玩笑說,「會不會到最後大家都被取消資格,只剩他一人?」此話則引起在座的陳亭妃反駁,強調自己也沒有抹黑、攻擊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