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複製北市20年前歷史?馬、吳都提擊敗陳水扁案例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22日舉行新春團拜,黨主席吳敦義(左三)、前總統馬英九(左四)等人向與會者拜年。(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22日舉行新春團拜,黨主席吳敦義(左三)、前總統馬英九(左四)等人向與會者拜年。(記者方賓照攝)

2018/02/22 12:0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都應邀出席致詞,馬、吳兩人都以二十年前馬英九首度參選台北市長,擊敗當時競選連任的民進黨前台北市長、前總統陳水扁為例,強調如今在野的國民黨可以重新複製歷史。

馬英九表示,他二十年前參選台北市長,也是第一次參選公職,雖然對手是「選舉老將」,但在黨內全體同志萬眾一心下,還是贏回台北市,他希望這次黨內也能全力以赴,「就像二十年前一樣拿回台北市」,國民黨接著就能放眼二0二0大選。

吳敦義則表示,台北市做為中華民國當前的首都,有絕對的重要性,他希望國民黨複製當年馬英九贏回首都執政機會的歷史,在今年贏得台北市長,並期待於各縣市首長選舉中取得明顯而且很好的豐收,二0二0才有機會重返執政,針對當前亂象「撥亂反正」,恢復中華民國光榮與驕傲。

吳敦義還說,看到有意參加台北市長初選的同志,人數踴躍,而且大家公開宣示尊重初選機制與結果,遵守黨的精神與紀律,他相信一定能在所有非常好的人選中挑選一個有品德、操守、能力、經驗,且忠於國家、人民、國民黨,並最有機會勝選的人,代表國民黨選贏台北市長的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