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台北市長為名氣?張顯耀:共諜案還不夠出名嗎

張顯耀強調自己參選到底、是玩真的,他更反問,「我發生共諜案還不夠出名嗎?」(資料照)

張顯耀強調自己參選到底、是玩真的,他更反問,「我發生共諜案還不夠出名嗎?」(資料照)

2018/02/22 12:55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昨宣布將參與國民黨北市長初選,不過外界認為張其實要參選下屆立委。張顯耀今早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參選到底、是玩真的。」他更反問,「我發生共諜案還不夠出名嗎?」

張顯耀擔任陸委會副主委時遭陸委會主委指控為共諜,還被前總統馬英九公開暗指是「害蟲」,自此淡出政壇,最後獲不起訴處分。對此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詢問,張顯耀難道不覺得陸委會前主委王郁琦、金溥聰、馬英九欠他一個道歉嗎?張顯耀則答,不需要特別呼籲他們道歉,「公道自在人心」。

此外,外界質疑張顯耀參加國民黨北市長初選,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戰略布局,張則否認,強調沒有任何人主導,參選原因就是要檢討柯文哲的施政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