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柯貶丁 花敬群:都更1坪換1坪「虛偽大於可行」

花敬群認為,都更「一坪換一坪」的口號難以實現,只會激發人民的貪念。(資料照)

花敬群認為,都更「一坪換一坪」的口號難以實現,只會激發人民的貪念。(資料照)

2018/02/22 1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談論都更議題時,對於部分民眾想要「一坪換一坪」的想法略做批評。早早表態參選北市長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則主動回擊,稱當選後要讓北市民能一坪換一坪。丁的說法如今遭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批評,稱這種口號「虛偽性大於可行性。」

回應花敬群 丁守中:他做不到,就請下台

根據《中央社》報導,丁守中回應,若他來當台北市長,一坪換一坪絕對辦得到,還向花敬群喊話,若他做不到,就請他下台。

花敬群今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一坪換一坪是條件問題,台灣絕大部分地方都沒有辦法做到,若以台北市來說,老舊公寓較有機會達標,因為樓層越低,容積率越高,當地房價高的話,就越有可能。

花敬群說,喊話要一坪換一坪,會讓民眾覺得東西舊換新不用付出任何代價,這部分他贊同柯P的言論,認為丁守中的口號是不智,且不可能做到的。花還提到,前北市長郝龍斌也曾喊出一坪換一坪,但在他任內也沒有做到,直言這種口號虛偽性大於可行性,激發人民的貪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