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小內閣被挖角 代理市長李孟諺:不影響市政運作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强調,市府團隊照常運作不會受影響。(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强調,市府團隊照常運作不會受影響。(記者洪瑞琴攝)

2018/02/23 13:2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秘書長吳欣修確定將接任營建署長,另副市長張政源、民政局長陳宗彥外傳是入閣人選,也將牽動南市小內閣人事異動,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日表示,將會從副秘書長或其他局處首長儘快公布秘書長補缺人選,至於是否還有其他市府官員北上,他也不知道。

李孟諺說,吳秘書長能夠為國家貢獻,代表市府團隊的埾強實力,而其他局處主管平日就都有萬全準備,隨時可以因應市政推動需求。

對於外界憂心市政人事是否空洞化,李孟諺說,各局處都是優秀人才,市府培才不餘遺力,市政運作照常,請市民放心,市府團隊照樣發揮高效能效率。

中央人事案公布後,吳欣修成為賴清德接掌行政院後帶進政院體系的首位市府官員,他今天首度面對媒體侃侃而談,不諱言賴揆及內政部長葉俊榮都曾徵詢意見,希望未來在推動國土規劃、都市城鄉建設等議題,善盡溝通協調之力。

相關影音

南市秘書長吳欣修將接任營建署長。(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秘書長吳欣修將接任營建署長。(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