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周?新北市議長宴請里長 邀周錫瑋當座上賓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今中午宴請新莊區里長,周錫瑋成座上賓,與里長談天。(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今中午宴請新莊區里長,周錫瑋成座上賓,與里長談天。(記者葉冠妤攝)

2018/02/23 13:53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即將啟動,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今天舉辦新莊區里長新春聯誼座談,中午宴請里長,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則是座上賓,由於蔣根煌過年期間陪同周參拜新莊廟宇,今天又邀周與里長餐敘,此舉被解讀為公開挺周,蔣根煌今受訪卻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只要是國民黨的人選,一定都力挺。

有媒體詢問蔣根煌是否看好周錫瑋,蔣根煌表示,只要是國民黨出來的候選人,他都很看好,媒體再問「有沒有要力挺周錫瑋一下?」蔣笑回,只要是國民黨的人選,一定都力挺,絕對沒問題;當媒體繼續追問「有沒有比較偏心一點?」周錫瑋立刻搶著回答「他不會偏心,做議長不能偏心。」蔣根煌則是滿臉笑容。

周錫瑋說,自己常跟議長在地方上走動,今天最主要是議長很關新莊的發展與規劃,希望新莊能有長遠的進展,但因為議長是整個新北市的議長,所以今天可以看到蘆洲跟板橋代表會主席也在場,許多前輩都會跟議長聊聊,也希望藉由此機會,跟里長們了解地方需求。

周錫瑋另外說,自他表明爭取提名參選新北市長選舉後,他的戰略及方向都是鎖定行政院長賴清德為對手,周並自評若與賴清德一起競爭新北市長,兩邊勝算為五五波,平分秋色 。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到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辦公室,兩人互動熱絡。(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到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辦公室,兩人互動熱絡。(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