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止核災食品進口南韓敗訴 日向台喊話:出口產品都經過把關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在臉書貼文指出,感謝台灣在東日本大地震時給予的支援,但福島災民正因海外限制進口日本食品的問題感到艱難困苦,台灣仍持續限制進口日本核災食品,「令人惋惜」。(擷自臉書)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在臉書貼文指出,感謝台灣在東日本大地震時給予的支援,但福島災民正因海外限制進口日本食品的問題感到艱難困苦,台灣仍持續限制進口日本核災食品,「令人惋惜」。(擷自臉書)

2018/02/23 15:23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南韓以福島核電廠事故為由,對日本核災地區水產品實施進口禁令,引發貿易爭端,世界貿易組織今裁定南韓敗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表示,對於台灣仍持續限制進口日本核災食品感到惋惜,同時強調,日本不會將禁止流通的產品出口台灣,盼能獲得各界認同。

世界貿易組織今裁定,認為南韓不應以2011年福島核電廠事故為由對日本水產品實施進口禁令,同時採取額外檢查規定。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在臉書貼文指出,感謝台灣在東日本大地震時給予的支援,但福島災民正因海外限制進口日本食品的問題感到艱難困苦,台灣仍持續限制進口日本核災食品,「令人惋惜」。

日台交流協會表示,日方絕不會將日本政府禁止流通、不讓日本人食用的產品出口到台灣,強調出口產品都會經過嚴格的食品安全管理把關,期望能引進符合國際規範及科學根據的措施,盼能獲得各界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