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魯明哲參選桃園市長 強調中生代扛責任

市議員魯明哲完成市長參選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市議員魯明哲完成市長參選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2018/02/23 17:0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議員魯明哲今天下午到桃園市黨部辦理市長選舉登記,他說,原本規劃選市議員,達成國民黨在議會席次過半的目標,前天完成市議員選舉領表後,支持者熱線電話至少超過30通,紛紛要求參選市長,讓他很感動,彷彿又回到20年前參選的初衷,的確國民黨這幾年並不好,他是國民黨栽培的中生代,此時理應跳出來、扛責任,也希望和楊麗環、陳學聖等前輩,有良性的競爭、理性的互動。

魯明哲表示,他來自基層,曾擔任市民代表、縣議員、中壢市長、市議員,資歷豐富,長期與基層再一起,了解基層,未來若擔任市長,會將基層的聲音轉換成施政的力量。

據悉,市黨部主委一直很看好魯明哲參選桃園市長,主要原因是魯明哲擔任中壢市長期間頗獲得市民喜愛,即使參選市議員,也是中壢區得票最高的議員,其得票數足以支撐兩席議員票數,此次參加市長黨內初選,也為選情投入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