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欣修接營建署長 獲賴揆交付3任務

南市秘書長吳欣修將接任營建署長。(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秘書長吳欣修將接任營建署長。(記者洪瑞琴攝)

2018/02/23 17:1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今日邀宴媒體喝春酒,確定將於3月1日新任營建署長的南市秘書長吳欣修,陪同代理市長李孟諺逐桌敬酒,宛如熱鬧的惜別會,李孟諺還不忘幽默說,「未來的營建署長向大家敬酒」。

吳欣修表示,營建署是推動國土規劃、都市更新,以及政府正力推社會住宅政策的重要機關,未來還有相關法案的修訂跟立法院協商溝通,因此賴院長與葉部長期望借重他過去在地方協商實務經驗,努力共赴任務。

昨日中央人事案揭露後,吳欣修今天首度公開面對媒體受訪,並幽默說,「昨天被追得只能關掉手機,不敢接電話」,他要向大家致歉。

南市府團隊被點名入閣人選紛傳,吳欣修是前市長賴清德接掌行政院後,首位帶進行政院體系的南市府官員;吳欣修今天透露,內政部長與賴揆在過年前都曾親自徵詢,希望一起來為國家貢獻效力。

相關影音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左)介紹吳欣修「未來的營建署長」來敬酒。(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左)介紹吳欣修「未來的營建署長」來敬酒。(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