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遭抹黑 黃偉哲陣營:已送出5次事證給黨中央

郭國文(前排右二)表示,因遵守蔡英文的指示,才沒公布抹黑事證。(記者邱灝唐攝)

郭國文(前排右二)表示,因遵守蔡英文的指示,才沒公布抹黑事證。(記者邱灝唐攝)

2018/02/24 14:1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風波一路延燒,參選人之一、立委黃偉哲更成為標靶,讓競選團隊不得不收集事證向黨中央檢舉。事隔1個月,競選團隊發言人郭國文表示,期間已經送5次抹黑事證,特別是國會助理涉詐欺一案,更已送交相關事證自請調查。

根據週刊報導,承包「台灣大創百貨」採購業務的億豐富公司總經理葉啟中,指控黃偉哲的國會辦公室主任曾碧珠,以國會助理身分索取近3千萬元,他當時為了將保養品出口到中國,才將此經費交給曾女用於辦證及公關服務費,沒想到最後卻拿到偽證,血本無歸,因而以涉嫌詐欺、偽造文書控告曾。不過,曾碧珠事後反控葉啟中欠她上千萬才挾怨報復,雙方各說各話,等待司法系統釐清調查。黃偉哲也說暫停曾女的職務,讓其專心處理司法問題,更強調會將該案事由主動送交黨中央說明。

對此,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郭國文今日表示,已將相關事證送交黨中央,但為遵守黨主席蔡英文「不得互相攻詰」的指示,才沒把資料公諸於世,也請外界別忘了2011年、南關線的立委初選,即是因為過度攻擊與抹黑,使得立委王定宇和前立委李俊毅的初選資格被取消,因此如果有人再敢挑戰黨紀,「我們絕不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