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陣營批20萬份黑函 參選人們回應了

對於立委黃偉哲陣營今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某印刷廠印製20萬張「黑函」,其餘參選人或其團隊也都有回應。(資料照)

對於立委黃偉哲陣營今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某印刷廠印製20萬張「黑函」,其餘參選人或其團隊也都有回應。(資料照)

2018/02/24 15:4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進入倒數階段,各陣營廝殺激烈。立委黃偉哲陣營今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某印刷廠印製20萬張「黑函」,呼籲別再用惡質選舉手段。

對此,立委陳亭妃競選團隊發言人蔡旺詮表示,在還沒有任何詳細資料和證據前,就擅自發消息影射其他陣營,不得不讓人聯想是自導自演,不過他還是建議警方嚴加查辦,約談印刷廠負責人、檢舉人等,畢竟初選也適用選罷法,只是散布黑函不僅會撕裂黨的團結,甚至初選資格可能不保,同志們應不至於做出這種傷害黨的事情。

立委王定宇也說,這場記者會是提早打預防針,將還未發生的事情提早說出來,但以不具名的方式散播非事實文宣的人都應予以淘汰,不過如果這是一個真實的問題、具名的指控,黃就應該正面回應。

前立委李俊毅則認為,這些被稱為「黑函」的文宣尚未散播,也未有實質證據,會不會是自導自演或確有其事,還得看後續發展,只是參選人在選舉期間,任何事情都會被拿出來檢驗,民眾也相當關心國會助理涉詐案,黃偉哲應出面說明。

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回應,希望黨內團結,不希望看到有黑函散布事件發生;顏純左陣營則說,他們全然不知這件事情,但是請黃偉哲陣營直接拿出黑函再發佈新聞,不要讓選民自行揣測報導的內容。

立委葉宜津強調,她反對散佈黑函,但若涉及清廉、操守等民進黨的核心價值,黨中央也不該忽視,應該未雨綢繆,否則贏得初選的人日後被爆料確有其事,再取消提名資格,對黨的形象傷害更大。

相關新聞請見

黃偉哲陣營稱有近20萬份黑函 籲遏止「滅哲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