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長初選激戰 翁章梁找老長官站台、張明達慰問燈會人員

陳唐山(左)致贈翁章梁(右)匾額力挺。(翁章梁競選總部提供)

陳唐山(左)致贈翁章梁(右)匾額力挺。(翁章梁競選總部提供)

2018/02/24 19:58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下月進行全民調,兩名參選人週末行程滿檔衝人氣,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今天在溪口鄉舉辦造勢活動,翁的老長官、前台南縣長陳唐山站台力挺,稱讚翁說,曾任他幕僚的核心團隊,都是被高道德標準檢視過的人,堅守清廉。

翁章梁鐵馬行今天抵達溪口鄉、新港鄉交界,陳唐山除陪翁章梁騎鐵馬,並致贈「正派實在」、「清廉」的匾額跟陳唐山回憶錄,力薦翁章梁。

陳唐山說,翁章梁曾任他的核心幕僚,長期觀察這位「少年人」,不只有能力,最重要的是品德操守絕對沒問題,從過去學運擔任總指揮,到後來進入行政系統,是堅守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核心價值的唯一縣長人選。

張明達23日晚間參觀台灣燈會嘉義燈區、慰問工作人員,稱讚嘉義縣政府精心規劃的燈會「有夠水」,期待下月2日台灣燈會主燈「忠義天成」點燈;縣長張花冠表示,張明達話不多,但對縣府做什麼很清楚,希望鄉親張大眼睛,選出最佳人選。

張明達(右)昨晚到台灣燈會慰問工作人員。(張明達競選總部提供)

張明達(右)昨晚到台灣燈會慰問工作人員。(張明達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