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完成「一日雙城」 比柯文哲快40分鐘

鍾小平完成「一日雙城」,比柯文哲快40分鐘。(資料照)

鍾小平完成「一日雙城」,比柯文哲快40分鐘。(資料照)

2018/02/25 13:21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日上午10點挑戰「一日雙城」(台北—高雄),宣示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決心。他今天約凌晨5點抵達高雄,總計花費18小時53分鐘,較市長柯文哲去年挑戰「一日雙城」的19小時35分鐘快上近40分鐘。鍾抵達高雄後也宣布參選市長,未來他有信心能夠治理好市政,讓所有市民買得起房子、敢生小孩,成功打造安居樂業環境。

鍾小平昨天早上10點從台北關渡宮出發,於今天凌晨約5點、不到19小時抵達高雄市區蒂亞飯店。他說自己運動基礎比柯文哲好,他一定要在18小時騎完,「騎到19個小時就太沒有面子了」,雖然中間小腿肚抽筋、肌肉拉傷,但還是咬牙綁著繃帶騎完全程,強調這就是運動員的精神。

對於自己突破柯文哲紀錄,鍾小平表示自己很興奮,「國民黨真的輸怕了,從2014到2016」,現在受到柯文哲的鳥氣終於可以發洩。他說自己在「一日雙城」打敗柯,自己在11月24日的台北市長選舉一定也會再打敗柯。

鍾小平也痛批,柯文哲一事無成,只是個會吹牛的自大狂,他一定要讓市民看清楚,「放棄柯、支持我」。而對於最支持的年輕族群,鍾小平說柯文哲甚麼都做,而自己一定會善待年輕人,未來他要讓年輕人生孩子,可免費進公托,讓媽媽可以上班,柯文哲還推只租不賣公宅,他要推「只賣不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