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員身分怎能選主委?婦聯會4問潘維剛

婦聯會宣傳組組長楊夢茹今在婦聯會粉專貼文四問潘維剛,指前主委辜嚴倬雲如今滯美不歸,潘為誰而戰?潘的國民黨員身分若當主委,要如何打證明國民黨非國民黨附隨組織的行政訴訟。圖為婦聯會總部大樓。(記者陳鈺馥攝)

婦聯會宣傳組組長楊夢茹今在婦聯會粉專貼文四問潘維剛,指前主委辜嚴倬雲如今滯美不歸,潘為誰而戰?潘的國民黨員身分若當主委,要如何打證明國民黨非國民黨附隨組織的行政訴訟。圖為婦聯會總部大樓。(記者陳鈺馥攝)

2018/02/25 17:59

首次上稿 13:37
更新時間 17:59

〔記者陳鈺馥、楊綿傑/台北報導〕婦聯會預定3月8日婦女節改選主委及常委,前國民黨立委潘維剛正積極拉票要選主委,婦聯會宣傳組組長楊夢茹今在婦聯會粉專貼文4問潘維剛,指前主委辜嚴倬雲如今滯美不歸,潘為誰而戰?潘的國民黨員身分若當主委,要如何打證明國民黨非國民黨附隨組織的行政訴訟。

針對婦聯會文宣組長楊夢茹今在臉書公開發文提出4點質疑,潘維剛稍早在臉書發佈回應,她表示自己是為公理正義而戰,拒絕簽署行政契約是過半數會員代表的決定,身為會務人員有甚麼立場質疑民主決定,並指楊此番發言是想干預常委選舉,要求主委雷倩說清楚。

楊夢茹提出4大質疑,1、辜嚴前主任委員如今滯美不歸,您為誰而戰?2、1月31日臨時會員代表大會您獲勝,隔日婦聯會便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全部資產遭凍結,這是您要的結果嗎?

楊夢茹問及,3、目前潘維剛正積極拉票,想當上婦聯會主任委員的心意十分強烈,潘要如何以國民黨員的身分代表婦聯會,打證明婦聯會不是國民黨附隨組織的行政訴訟?

楊夢茹指出,4、辜懷如去年5月從婦聯會運走百餘箱檔案帳冊,近日宣稱其中大部分已碎不知去向,剩餘的20多箱皆為辜嚴私人用品。「請問您是否支持她的作法和說法?如何合理化辜家把婦聯會當倉庫,10年後取回的量以數倍計,卻未盡妥善保管責任?」

相關連結請見︰

婦聯會四質疑 潘維剛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