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長初選落敗 李允傑:全民調淪「老人民調」應檢討

國民黨嘉義市長初選結果出爐,由前市長黃敏惠(中)勝出,李允傑(左)表示會全力支持,但希望未來全民調的市話方法與技術能檢討、與時俱進。(記者王善嬿攝)

國民黨嘉義市長初選結果出爐,由前市長黃敏惠(中)勝出,李允傑(左)表示會全力支持,但希望未來全民調的市話方法與技術能檢討、與時俱進。(記者王善嬿攝)

2018/02/25 14:06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國民黨嘉義市長初選民調結果,前市長黃敏惠勝出,落敗的李允傑發新聞稿表示,身為國民黨黨員,依黨的機制參加全民調也最早提出團結承諾書,將團結一致、全力支持黃市長重新贏回嘉義市。

然而,李允傑認為,手機與通訊軟體崛起,青壯世代都只用手機、不接市話,針對嘉義市進行電話全民調淪為「老人民調」,希望全民調技術應與時俱進、才名符其實稱為「全民調」。

黃敏惠也在其臉書網頁貼文「初選才是開始」,她感謝李允傑的風範與人格,兩人一起示範黨內民主是可行的,接下來一起走、齊奮鬥。

李允傑表示,他的起步較晚, 利用有限時間走訪嘉義大街小巷、傾聽民意 ,為了對故鄉奉獻的理想與回應支持者的期盼,依然衝刺到最後一刻, 實踐運動家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