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四質疑 潘維剛回應了

針對婦聯會四質疑,潘維剛提出回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針對婦聯會四質疑,潘維剛提出回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8/02/25 17:58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婦聯會內部鷹派鴿派交鋒,主委及常委改選角力不斷,今婦聯會文宣組長楊夢茹在臉書公開發文,針對將參選主委的前國民黨立委潘維剛提出4點質疑,潘維剛稍早在臉書發佈回應,她表示自己是為公理正義而戰,拒絕簽署行政契約是過半數會員代表的決定,身為會務人員有甚麼立場質疑民主決定,並指楊此番發言是想干預常委選舉,要求主委雷倩說清楚。

楊夢茹提出的4個問題包括:
1、辜嚴前主任委員如今滯美不歸,您為誰而戰?
2、1月31日臨時會員代表大會您獲勝,隔日婦聯會便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全部資產遭凍結,這是您要的結果嗎?
3、目前潘維剛正積極拉票,想當上婦聯會主任委員的心意十分強烈,潘要如何以國民黨員的身分代表婦聯會,打證明婦聯會不是國民黨附隨組織的行政訴訟?
4、辜懷如去年5月從婦聯會運走百餘箱檔案帳冊,近日宣稱其中大部分已碎不知去向,剩餘的20多箱皆為辜嚴私人用品。「請問您是否支持她的作法和說法?如何合理化辜家把婦聯會當倉庫,10年後取回的量以數倍計,卻未盡妥善保管責任?」

潘維剛也以4點回應,包括:

1、針對婦聯會文宣組長楊夢茹的提問,本人以為,身為婦聯會職員,理應客觀公正處理會務,卻公開發言干預婦聯會常委選舉,顯然有違其職責之立場,令人高度懷疑此舉是否為受人逼迫驅使及指示?此部分請雷倩主委務必說明。

2、至於楊小姐所提問之本人為誰何戰?更是令人啼笑皆非。本人不是為誰何戰,本人是為正義、為公理而戰,不願見有人開門揖盜,不願見有人裡應外合,不願見有人未戰先降,所以才挺身而出。對於楊小姐的提問,再次令人質疑,難道婦聯會主委,是不是不願意為公平正義戰鬥了嗎?若如此,請履行自己所承諾交出戰場指揮權,讓我們來承擔多數委員要據理力爭丶抗議民進黨政府的非法打壓。

3、另楊小姐公開污衊辜前主委名譽的言論,更是令人寒心。一位長期服務婦聯會的職員,在新任主委上任後,即含血噴人指涉前任主委,難道妳們不清楚高齡的辜嚴前主委是在民進黨威脅下被迫離台的嗎?

4、至於簽署行政契約與否這件事,已經由會員代表過半數否決了,楊小姐你又是什麼立場,又有什麼資格來質疑過半數會員代表的決定?一位會務同仁,豈能公開質疑多數會員代表的民主決定!雷主委,您又是如何看待過半數會員代表的民主決定呢?雷主委快懸崖勒馬,執行多數會員的民主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