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初選陳亭妃喊溪北大團結 高志鵬:阿扁唯一支持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候選人陳亭妃今日在新營區舉行「團結做伙行」造勢活動,多位台南市議員到場力挺。(圖由陳亭妃服務處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候選人陳亭妃今日在新營區舉行「團結做伙行」造勢活動,多位台南市議員到場力挺。(圖由陳亭妃服務處提供)

2018/02/25 19:27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候選人陳亭妃今日在新營區舉行「團結做伙行」造勢活動,立委高志鵬表示,轉達阿扁前總統的心聲,唯一支持陳亭妃,主要是不管阿扁擔任總統或遭司法廹害落難,陳亭妃不離不棄情義相挺,在邁向正常國家的路上,是最堅貞的伙伴。

造勢活動湧入逾萬人,立委蔡易餘、高志鵬、吳琪銘、陳歐珀與前立委王幸男、新北市主委余天、名嘴吳國棟及多位台南市議員與會拉抬。

阿扁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一邊一國連線理事長陳昭姿說,阿扁總統知道她要到台南挺陳亭妃,當面喊讚,呼籲鄉親唯一支持陳亭妃,讓她成為首位女市長。

蔡易餘、王幸男都很不捨陳亭妃近來不斷遭到謾駡、汙衊的抹黑手段,為她叫屈打抱不平,見證陳亭妃廿年從政清清白白,和共事的助理從來沒沾惹上任何違法的案件,白布硬被抹黑,強調陳亭妃才是真正清亷正派的參選人,值得大家唯一支持出線,成為台南首位女市長,帶領大台南起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