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部春酒獻唱挪威森林 柯P被嗆「下台」

柯文哲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唱「挪威森林」。(記者鍾泓良攝)

柯文哲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唱「挪威森林」。(記者鍾泓良攝)

2018/02/25 21:3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與民進黨關係破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受邀參加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活動,柯文哲晚間8點半才到現場,巧遇正要離去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尷尬是,呂表態參選台北市長,兩人在電梯握手寒暄。但稍後,柯文哲高唱五佰「挪威森林」時,還有民進黨林姓黨員不滿站起來員嗆聲「柯文哲下台!」

林先生受訪氣憤說,柯文哲當個市長到底在搞什麼?五大弊案什麼都沒有,一天到晚講話不負責,市長可以這樣亂搞嗎?剛當選就要準備連任囉!哪有這回事!對台灣沒有責任感,柯只為了世大運可以把台灣搞成這樣(國安會講稿疑雲),這叫做政治人物?這叫政治敗類!

民進黨北市黨部辦春酒宴,不僅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黨籍北市議員及黨內組織者、台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到場,就連柯文哲、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社民黨主席范雲也到場餐敘致詞。

呂秀蓮致詞指,12月24日投票是總統蔡英文期中考成績單,一定要贏回、光復北市,過去誤以為北市藍大於綠,但經過2000、2016年中央全國執政,民進黨基本票已35%、國民黨剩20至22%,越來越多中間選民超越黨派;她則預計下週宣布參選北市長。她受訪說,柯文哲不是黨員,因此不知柯出席春酒,「除非他(柯)入黨。」

呂秀蓮批評,過去大家太寵柯文哲,柯似是而非的話,被媒體當作聖經發表,把柯語錄拿出來解析一下「太不雅啦!」她舉例,有一天柯文哲反省有人請吃8000元牛排,隔天柯卻說還是覺得「一坨(大便)」,其實全國都被騙了,覺得柯的話很有意思,吃下去精華在體內、排出來是廢物,吃1萬元就是有1萬元道理,可是做醫生的柯竟胡說八道。

呂秀蓮致詞還提到,俄羅斯養網軍製造假新聞,支持美國總統川普,他認為現在民進黨內初選,純相信民調是非常危險的事,因為不知道誰會接到電話、誰會作弊,呼籲秘書長洪耀福注意此趨勢。

柯文哲致詞祝大家新年快樂、拜託大家支持台北燈節,並高唱「挪威森林」,但有一桌2位民進黨員嗆「柯文哲下台!」驚動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安撫,而稍後柯文哲敬酒仍有民眾喊加油。

柯文哲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唱「挪威森林」,被林姓黨員嗆下台。(記者鍾泓良攝)

柯文哲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唱「挪威森林」,被林姓黨員嗆下台。(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