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監委將巡嘉義燈會 被爆只花30分鐘 即直奔阿里山

傳18監委將巡2018台灣燈會,但被爆只有30分鐘看交通動線,卻擬住進一夜近萬元的當地最高檔飯店。圖為燈會主燈「忠義天成」試燈。(資料照)

傳18監委將巡2018台灣燈會,但被爆只有30分鐘看交通動線,卻擬住進一夜近萬元的當地最高檔飯店。圖為燈會主燈「忠義天成」試燈。(資料照)

2018/02/27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燈會主燈預定3月2日點燈,據報導,監察院將有一個18位監委的龐大巡察團到場巡察,預定由院長張博雅率領監委及調查官等隨行人員,一共約30人,不過,依現有行程安排,他們只花30分鐘看台灣燈會交通動線,就直奔阿里山,住進當地最高檔的「阿里山賓館」,讓地方官員傻眼,直說,連走路都來不及。

《聯合報》報導,監察院此次到嘉義的行程是2天1夜,將會巡察台灣燈會現場及阿里山地區的觀光設施。當地官員面對大陣仗的監委巡察團,坦承壓力很大;而地方人士更懷疑是「巡察為名,行出遊之實?」

據報導,而這次的行程,「第一天搭高鐵南下,直奔台灣燈會現場,約停留卅分鐘,視察燈會場地、交通動線,隨即就趕往山區」,在聽完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報後,即勘查觸口、牛埔子遊憩區、二延平步道、十八線阿里山公路,並入住阿里山賓館;第二天一早上氣象站、阿里山郵局,午餐後回嘉義,部分監委返北,只有6人留下晚間的主燈點燈。

官員私下表示,「行程安排真的很累、很辛苦,但大概只能走馬看花。例如30分鐘看燈會交通動線,可能連路都來不及走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