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天行動聯盟為繆德生祈福 怒吼亮劍打倒蔡英文「偽政權」

藍天行動聯盟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繆德生狀況,胡筑生(左起)、武之璋、夏瀛洲、吳斯懷、耿繼文等人出席。(記者張嘉明攝)

藍天行動聯盟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繆德生狀況,胡筑生(左起)、武之璋、夏瀛洲、吳斯懷、耿繼文等人出席。(記者張嘉明攝)

2018/03/01 12:32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今召開記者會,為日前因攀爬立法院外牆而摔傷命危的繆德生祈福,並與群眾高呼「亮劍」,強調未來聯盟會是「革命團體」,將以各種手段推翻蔡英文「偽政權」。

軍人年今改革團體「八佰壯士」前天突襲立法院,並一度闖入院區抗議,退役上校繆德生參與行動,在攀爬立法院議事處大樓外牆時,不慎自6公尺高處摔落地面,送醫後一度命危,如今人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

對於獨派青年昨至蔣介石陵寢潑紅漆,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表示,蔡政府利用政府資源每天給學生打(台獨)嗎啡,但他不恨這些小孩,是那些教授的罪過。他話鋒一轉,質疑國民黨至今仍無反省、未向民進黨提出挑戰,更未帶領他們抗爭。

武之璋說,繆上校要以行動喚醒國民黨黨魂以及國民革命軍記憶,此次不幸,熱愛中華民國的同胞都很痛心。他宣告,藍天行動聯盟是革命團體,將以革命等各種手段,推翻這個偽政權;現場的支持者們,聞之也怒吼「打倒蔡英文」、「我們要革命」。

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則高呼「是軍公教亮劍的時候了!」他強調退休金抗爭只是導火線,他們反對的是不承認中華民國的政權。他說,抗戰時期的大漢奸汪精衛至少還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且承認孫中山為國父,如今這個政府卻非如此。

媒體問軍人年改期程如今暫緩,接下來有何行動。「八佰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表示,記者會主軸是為繆德生祈福,繆在意的是中華民國,豈會在意這點年金。他強調,這個台獨政府必須承擔所有後果,有本事就宣布獨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