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出民進黨!前台南縣長蘇煥智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蘇煥智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朱沛雄攝)

蘇煥智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朱沛雄攝)

2018/03/03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今天上午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記者會,會中他宣布退黨,並將參選今年台北市長選舉。

「台灣不能再等,人民也不能再等!」蘇煥智今天以「台灣不能再等」為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表示,總統蔡英文已經上任1年9個多月,但小英政府、民進黨高層的政治經濟社會路線,已偏離振興經濟、照顧弱勢的基本路線,若還待在民進黨,將無法對台灣有所貢獻,因此他在此鄭重宣布退出參加27年的民進黨,「離開民進黨,大家還是朋友!在捍衛台灣的大道上,大家還是同志!」

蘇煥智在會中除了針對當前台灣政治經濟發展現況、與台北市政提出分析,並指出「台灣不能再等」-說明本次參選主軸與核心政策。

相關影音

蘇煥智宣布參選台北市長,鄉親到場表達支持。(記者朱沛雄攝)

蘇煥智宣布參選台北市長,鄉親到場表達支持。(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