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黨闖蔡英文父親墓園 與管理員爆衝突 遭警帶回

李承龍等人闖進第一個門,遭墓園第二個門擋在外。(記者陳薏云翻攝)

李承龍等人闖進第一個門,遭墓園第二個門擋在外。(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3/03 15:3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台北市前議員、中華統一促進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等4人,今天上午10許開車到新北市的蔡英文總統父親蔡潔生墓園,並與墓區管理員發生衝突,轄區警方快速到場發現李承龍等人,將一干人等帶回派出所了解其動機,因無任何破壞違法行為,因此了解後請回。

轄區警方表示,依目前社會上各政治團體立場高度對立的氛圍下,蔡英文總統父親蔡潔生墓園,很可能成為與獨派不同政治立場團體的目標。近日有接獲情資恐有抗議民眾會前來墓園活動,因此有派常駐警力在該處巡邏。

李承龍等人今天上午10時許,趁著墓園管理員打掃時,開車溜進私人墓園內,沿路散步、拍照。並自拍一段影片,表示要來勘察風水。但是闖入山下第一個門,爬了大段上坡後,卻發現通往蔡英文總統父親的墓園的黑色大鐵門深鎖,李承龍要求墓園管理員開門遭拒,還與對方發生衝突。

因警方有在該處加強巡邏,於李承龍等人上山時即發現,因此呼叫警力支援上山,並在墓園第二道鐵門處阻止李承龍等人,因李承龍等人並無任何破壞違法行為,警方了解其動機後請回。

警方表示,目前已加強該處巡邏,另也請監視器業者前來調整墓園大門前的監視器角度,以免再有有心人士闖入。

相關影音

李承龍(右)與墓區管理員發生衝突。(記者陳薏云翻攝)

李承龍(右)與墓區管理員發生衝突。(記者陳薏云翻攝)

監視器業者前來調整監視器角度。(記者陳薏云攝)

監視器業者前來調整監視器角度。(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