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襲立院攀牆摔落 繆德生今天下午拔管往生

繆德生的家屬今天下午同意拔管。(記者王冠仁翻攝)

繆德生的家屬今天下午同意拔管。(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3/05 16:2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反年改團體日前趁立法院開議時前往抗議,其中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繆德生趁機進入院區並攀爬建築準備登高抗議,但繆攀爬過程中不慎踩空摔落。繆受創嚴重,經緊急送醫搶救,但情況仍沒好轉並腦死,其家屬今天下午同意拔管,繆德生在下午3點多時已經拔管往生。

警方指出,上月27日清晨5點50分左右,反年改抗議成員搭乘遊覽車來到立法院外,在青島東路大門處與警方發生推擠衝突;抗議群眾群情激憤,找來小貨車推倒鐵門,約有50多名群眾竄入院區,其中7人還進入議場並打破一面玻璃窗。

當天早上7點初,進入立院的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繆德生,在立院中一棟建築外沿著外牆護欄往上攀爬,在爬到約2樓高時,疑因踩空不慎摔落,送醫救治。

警方說,對於繆德生往生感到十分遺憾,將再擇期進行司法相驗。

繆當天攀爬時摔落。(記者王冠仁翻攝)

繆當天攀爬時摔落。(記者王冠仁翻攝)

繆當天攀爬時摔落。(記者王冠仁翻攝)

繆當天攀爬時摔落。(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